close

3A6E348E-13B1-4061-BBFA-A8A94A302B76.jpg

待在日本的時間 眼看剩沒幾個月了

感覺不把握住些什麼 好像有點說不過去

於是 又打開了手機裡的月光寶盒

記不得與幾個人聊上天了

但唯獨柚子不怕花錢似的

短短一句話 一句話的講

相較於其他人為了省次數,都會在一句話內放了很長一串

顯得好像有那麼不太一樣

但可能也因為一點點 一點點的來回

感覺我們並沒有交換太多情報

而柚子突然丟來了見面的邀約

配合我倆的休假時間 原本是約一個月後才能見面

但我就覺得 打鐵要趁熱 於是直接敲定 就3天後吧!

 

懷著坦特不安的心 大概又要人間蒸發一個人了(?)的心情

走向了約定的接送地

第一印象已記不太得 只依稀記得  好瘦

然後 彼此眼神確認後 好像沒多說啥話 

他就風風火火的馬上轉頭走向車子了

當下我以為 他是不是很想馬上勞跑

事後想想 他是不是很緊張還是害羞

但我想~這些我已經問不出答案了

 

過程中好像聊了很多 只是聊完我也忘了

後來相處中 好像也又重覆問了一樣的問題幾次www

 

原本以為 聊完後 大概就會沒下聞了

因為見面前也沒先交換LINE

沒想到在回家途中他就說 下次一起去玩

要帶我去 我沒去到的目標景點

原本也以為只是客氣對話而已沒有太放心上

到家後 APP裡傳來想交換LINE的訊息

然後先簡單道謝後 

又再一次說了要帶我去玩的事

沒想到 竟然是認真要帶我去玩

瞬間好感度先+10分

 

從沒想過 在聊天過程中提到的遺憾 竟然有人願意帶我去彌補

雖然此時對柚子還沒有心動的感覺就是了...

-2019/07/07-

arrow
arrow

    *亮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