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803-04-

初次見面時聊到了想去但還沒去的鄰近景點

結束回家後柚子提出了交換LINE的要求 所以我們在交換LINE之後

柚子就提出了一起去旅行的邀約

要帶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原本只安排日歸 但在得知隔天我也休假要跟朋友一起去參加祭典時

柚子便說他也有興趣想參加

於是原本的日歸旅行 變成兩天一夜小旅行了

---

IMG_8153.JPG

其中最想去的點就是東武的小人國www

我就是對袖珍模型莫名的愛

不過這天萬里無雲 天氣好到一個爆炸的熱

然後又突然一話不說的大陰天 但天氣也沒變涼反而更悶了

害我逛到一張人像照片也沒拍到

IMG_8370.JPG

距離旅館入住還有幾個小時

所以跑到附近的3D博物館吹吹冷氣逛一下

然後在附近咖啡廳休息時看到類似泛舟的活動

之前一直很想去長瀞參加 但一個人沒啥動力前往

隨口跟柚子說對這個活動有興趣 沒想到晚上柚子就說 有預約到隔天早上的趟次

CRJD5140.JPG

微下雨後的天氣有變較涼爽一點

所以決定在同天前往東照宮

很美 但地勢也有點高 爬得我氣喘吁吁還滿身汗ww

在東照宮前請工作人員幫忙合拍了一張合照

DRPZ0160.JPG

隔天早早退房前往參加活動

掌船的人員會沿途介紹景點 很活潑說話也很俏皮逗趣

柚子買了一張全船的紀念合照送給我

 

IMG_8561.JPG

結束後 我們還在橋上看著其他船隻一會後才離開

回去接我朋友前往祭典

IMG_8577.JPG

群馬沼田的祭典跟高崎的祭典在同一天

之前只參加過高崎的 所以這次特別跑到沼田參加

但可能時間點不恰巧的因素 不如我預期中的熱鬧

看了大天狗後 任性地說想回高崎祭典

柚子也沒有抱怨的又載我們回高崎了

IMG_8596.JPG

結果我們吃過晚餐後才參與祭典 但已經是尾聲了www

雖然還是有感受到祭典的熱鬧

但好像讓柚子奔波了不少路程

原本還以為會被討厭 還好此趟行程 都讓我們對彼此留下不錯的印象

arrow
arrow

    *亮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