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爾麗診所第三優梭療程分享

療程日期:2021/03/13

療程內容:泡泡花酸、活氧美人、雙波優梭、腋下雷射除毛

療程順序為:泡泡花酸→活氧美人→雷射除毛→雙波優梭

這次仍舊想抱怨一下,

在第一次療程結束預約下一次時

我告之4個療程都要,當下協助預約人員未告知優梭儀器可能會不在,所以有了第二次前往時,沒有儀器可施作

第二次結束要預約時,問了儀器並且告知4個療程都要施作,人員回說~沒關係~當天在講即可,主要差別只有優梭儀器在不在而已

之後也是如此預約

沒想這次去時,又換了一個接待的經理,告知我只預約了優梭,如果4個療程都施作會壓縮到別人的時間@#$#%等

當然,此次是有讓我4個療程都施作,但沒想到,此次效率超好捏~

之前平均一個療程約要1小時左右,這次4個療程結束後,只過了2小時左右,除了療程順序稍微變換之外,

感覺手法也不太一樣(?)

泡泡花酸:之前幾次儀器在操作時都是以畫圓的方式,這次卻是點壓的方式,復原後感覺皮膚也沒像之前療程後的那樣滑嫩

活氧美人:美容師說因為我皮膚太乾燥,所以這次先保養後再進行雷射 

(這中間少了一段等待時間)

雷射除毛:因為臉上麻藥尚未敷滿10分鐘,所以先除毛

雙波優梭:不知道是麻藥敷得夠久,還是這次醫生操作時強度比較沒那麼高,痛感來說的話這次比較不那麼痛,雷射滑動的面積感覺也沒上一次仔細,感覺有些地方跳很大幅度或是只滑過一次的感覺,上一次醫生加強跟滑過的部位比較密集,麻藥退後,臉上也幾乎沒甚麼疼痛的感覺,回家後臉上結痂也很少。

(這中間又少了一段的等待時間)

 

S__67837971.jpg

療程後隔天

感覺臉有比較紅,但結痂不多 也不痛

也沒有之前復原期時 摸起來粗粗的結痂手感

S__67837969.jpg

17日時就幾乎沒甚麼結痂殘留了

S__67837970.jpg

 

20日時已完全無結痂

毛孔的部分 自己看感覺還沒有甚麼差別

希望再多個幾次後 可以較明顯的感受到變化

 

 

 

 

愛爾麗醫美 現場購買+立刻施做體驗點我

醫美日記2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  請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亮釀日常七味粉】 讓我們一起探索生活各種滋味吧!

facebook2.pngFaceBook  

Instagram-ICON-13MAY.pngInstagram 

arrow
arrow

    *亮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