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疫情啥也不能做的情況之下,突然萌生了醫美的想法,終於想治治我那佈滿孔洞的整臉了,順便也處理一下腋下的部分,此篇網誌將用來記錄我整個治療課程及體驗感受,每月更新~

醫美診所:愛爾麗診所

診療內容:[臉部]泡泡花酸、雙波優梭雷射、活氧美人  

                 [除毛]腋下除毛

首日診療日期:2020/11/14

費用:臉部課程 3堂總計優惠3800  腋下除毛課程一堂699元,以上課程皆一次購買了10堂

首次諮詢內容:

老實說對於整個過程後來是覺得有點不開心,所以想要好好地記錄下來,以便讓自己"記得"!!

原本以為可能會有像電視上、還是廣告上可見的那樣的諮詢過程,

會有一個具醫護背景的醫師先針對自己想做治療的部分做評估及說明,

或是會有一台監測膚況的儀器現場監測後給予最適合的治療課程建議,

實際結果是完全也沒有,

由一位銷售經理針對自己想治療的部位後直接推薦,但該為經理是否有醫護背景我也不知道,

當天先是詢問了關於毛孔粗大的部分,以下開始對話方式記錄

[經理]:對~你毛孔的確很粗大跟很多痘疤,建議做優梭雷射,最少要10堂,你的狀況才會改善,目前優梭一堂是1萬元,剛好1111有優惠促銷,然後你膚況這樣不好還要再搭配去角質跟保濕療程,幫你用優惠促銷後(狂按計算機),這樣3種課程加起一來一次是3800元。

[我]:好,然後我還想問腋下除毛

[經理]:你毛量多嗎?   (秀給經理看) 喔,你這很多喔~面積也很大喔!(我:???) 你這療程至少要10次喔!

[我]:LINE線上客服說,現在各部位任選買五送一,送的以低價位計

[經理]:沒有,我不用送你低價位,你買10堂腋下我多送你一堂

[我]:不是買5送1嗎?

[經理]:那個送低價位的,我直接在多送你一堂一樣的腋下 

(我:任選送一,那我買5堂腋下就一樣送一堂腋下不是嗎...)

S__64749571.jpg

總之,在經理的強烈語氣下,我也就不疑有他的接受的他買10送1了,問說可否先買5堂就好,就堅持一定要10堂才有用,以後可以隔很久再回來做一次,

但因為這個買5送1硬要凹說買10送1的這個點,我覺得經理也沒有很老實

所以後來有再詢問體雕課程時,又強硬一定要買個20堂以上,在我說不想買那麼多後就又開始可以減少課程跟價位開始浮動後

我就完全不想買了,後來在課程結束回家的路上時,經理有打電話來說找到幫我合購的可以用更優惠的價格買到20堂體雕 

我拒絕後又一直說可以幫我保留等等的,看來只好等下次再回診時再拒絕一次了。

 

20201114 第一次治療

20201114.jpg

出發前往診所前忘記先拍照了

但一次課程後是不會有太多差別的吧

左邊是在經過泡泡花酸(去角質課程)後 敷上麻藥的照片

下次要請美容師把麻藥塗更靠近周邊一點

因為醫師在打優梭雷射時還算是很細心

連臉頰周邊都有打好打滿 但是麻藥都沒敷到

所以那個過程真的是 只能靠想變美的意志力忍耐

過程偶爾會聞到燒焦味

右邊是優梭雷射治療後 目視上視看不出任何傷口的

所以在治療前有簽一張同意書時上面有說會結痂的事 我還不知所以然

但臉的確是會有刺痛感

20201115.jpg

隔一天 看起來臉上還沒有異樣

但觸碰會有刺痛感

塗上保濕時 也會有刺痛感 但一會後就會舒緩了

20201118.jpg

大概第二天後 近看就可以看到細小點的結痂

遠看的話是看不太出來 但會覺得臉色好像比較差一點

大概4天後 用化妝棉擦保濕水時 就會看到很多結痂掉落

然後臉部開始容易覺得搔癢

大概5天 結痂就差不多完全脫落了

照片雖然看不出來結痂的點

但我粗大的毛孔倒是可以看得很清楚

倒是開始有點期待 之後毛孔的變化了

 

------

腋下除毛

不會敷麻藥,但因為先歷經臉部雷射的痛

所以腋下一開始時反而有點嚇到

醫師就把能量調弱一些了 但其實根本不痛(哈哈哈)

回來後看毛還是非常有元氣的生長得

問了LINE線上客服得知大概一~二周後部分毛髮才會脫落

只好再等看看有沒有成效了

12/04更新

真的大約2周後 才突然發現 腋下的毛不見了一大半

 

 

----

【醫美日記】

第二部 20210109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  請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亮釀日常七味粉】 讓我們一起探索生活各種滋味吧!

facebook2.pngFaceBook  

Instagram-ICON-13MAY.pngInstagram 

 

arrow
arrow

    *亮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