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點我,愛爾麗診所第二次優梭療程分享,順便記錄全部課程結果

療程日期:2020/12/12

療程內容:泡泡花酸、活氧美人、腋下雷射除毛

※因為不知道優梭儀器會與其他診所輪替使用,所以這次沒有治療到優梭,因此沒有特別拍照記錄

腋下雷射除毛>>第二次療程,感覺毛髮的生長速度有明顯變慢及變細了

 

療程日期:2021/01/09

療程內容:泡泡花酸、優梭、活氧美人

※因為天氣太冷,不想脫上衣,所以本次沒有進行腋下雷射除毛療程

109.jpg

療程順序為:泡泡花酸→優梭→活氧美人

這次特別留意時間,每個療程大約需1小時(含等待時間)

這次換了一個美容師,之前在泡泡花酸時會稍微替我清理粉刺,

不過當次的美容師說這個課程內是不含清理粉刺的,所以本次沒有另外清理

做完泡泡花酸課程後會敷麻藥,

強烈建議請美容師敷滿一點(靠進臉頰輪廓)

然後盡量敷滿10分鐘以上,可以明顯降低疼痛感

右邊兩張圖為剛優梭結束時,麻藥還沒退 所以不紅也不痛 (沒知覺)

麻藥退了後才會開始慢慢有點刺痛感

110早.jpg

20210110-早上

早上起床洗完臉後臉有比較紅

但還不至於會嚇人的狀態

素顏出門也沒被關切

不過這次明顯結痂速度變快了

第一次療程後大概第3天早上才開始結痂

這一次第二天早上就可以看到結痂小點了

110晚.jpg

20210110-晚上

第二天晚上已經幾乎都退紅了

不過因為有做泡泡花酸 所以毛孔看起來是都還算乾淨

 

然後大概第三天結痂就開始脫落了

回推一下第一次跟第三次療程後的差異

大概是飲食! 這一次療程後吃比較多東西

可能有攝取到比較足夠的營養所以有加快傷口癒合的速度

116.jpg

20210116

大概一周後結痂全部脫落後

會來到臉最撥亮的時後

然後再過幾天 就會恢復成我原本的膚色

但可能因為有做泡泡花酸的關系

大概可以維持2周臉摸起來都超滑嫩的觸感

只是毛孔的粗細問題還有待等待~

 

然後,真的好需要大~~量的保濕

不然洗完臉擦乾後

會對皮膚感到有點害怕

好像乾到都變皺紋了那樣!!!

 

愛爾麗醫美 現場購買+立刻施做體驗點我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  請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亮釀日常七味粉】 讓我們一起探索生活各種滋味吧!

facebook2.pngFaceBook  

Instagram-ICON-13MAY.pngInstagram 

 

 

 

 

 

 

 

 

 

 

 

 

 

 

 

 

 

 

 

 

 

 

arrow
arrow

    *亮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