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打工度假回台一轉眼已經過了一個半月了,其實心情仍然無法完全平復下來,臉書上時不時的提醒去年的今天我做了什麼、我去了哪裡,我就覺得自己的心漏拍了一下;好想去...想念那時簡單的生活,工作很累 但也就僅限於上班時間而已,不需要將工作帶回家 也不需要在回家後還要思考著工作的事,休假 想去哪就去哪、就算只有一天 也能去很多沒去過的地方。

每個不同的地方 總能給自己不同的心情

美食 是我的充電站

旅行 或許就像是我的發電廠吧

而在旅行中探索未知的事物 更是令人難忘

喜歡沒有太多規劃的小旅行

喜歡隨遇而兒安的探索

喜歡那美不勝收的風景

老實說 真的有點後悔 怎麼不多延續一年

但卻只是因為想再多探訪那些美麗的風景罷了

就覺得自己太任性

 

我懷念 那一年 美好的冒險生活

我愛我在日本的生活

這一年的日本打工度假生活

讓我又更扎實地愛上了日本

 

無可救藥

 

無可

arrow
arrow

    *亮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