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著GOOGLE地圖找著住家附近的觀光景點時發現了上州一ノ宮的貫前神社,距離上看起來也OK,交通也方便,一樣搭乘上信電鐵即可不需要轉車,趁著上工以前趕緊四處探險摸索一下住家周邊景點了,本來不抱期待的前往,沒想到是收獲滿滿的吸收了滿滿的芬多精。-20161003-

 

 

 

早上簡單吃過早餐就出門了,結果沒算好走路到車站的時間

沒買票就直接衝上車了^^|||

只好在硬著頭皮去跟列車長說我剛上車忘了買票~

還好我的破日文車長還聽得懂,不然我就糟了

上信電鐵的車站,似乎都是這種簡單的小站,

很多站是沒有售票員的,得要上車抽整理券,下車時列車長會在車頭跟你收錢~

抵達上州一ノ宮站後稍微導航一下,

就都可以看到有相關的指標指引了,

一路有在很復古風味的鄉下小路,就可以看到這長長的惡魔斜坡了

看起來好像還好....

殊不知爬得我滿身汗!

原本以為爬上這台階後應該就可以看到了吧!!!

結果....(我哭

還要在走下這階梯~XD!!!

這神社完全是隱藏在山林中啊!!

約有1400年歷史的神社,建蓋方式果然也別出心裁!

恰巧碰見了些可愛的小人穿著精緻的和服 好像是為了七五三節吧!

不過看他們那身打扮真的是可愛的不行!!我都被萌到了!

買個御守~因為是旅行的第一站~

所以買個平安無事歸~

日語的青蛙發音同回家,

所以蠻多神社會有青蛙御守的

也為自己抽了張籤,抽到了大吉(灑花

神社內很美,就像是被山林包覆起來一般

 

健行般地來到,當然怎麼來就要怎麼回去T^T

換個角度看,好陡阿...

上州一ノ宮好像是屬於無人站,還是車站長已下班了

所以上車要記得先抽一張整理券,

如果下車著站也沒車站長的話,那列車長就會站在出口跟你收票錢

偶爾會搭到可愛的班次...

 

 

arrow
arrow

    *亮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