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爾麗診所第六次優梭療程分享

療程日期:2021/12/06

療程內容:泡泡花酸、活氧美人、雙波優梭、腋下雷射除毛

療程順序為:泡泡花酸→雷射除毛→雙波優梭→活氧美人

 

 

等到上一波的痘痘較舒緩後

趕緊趁著年假有剩

預約了平日進行療程

強度和上次一樣

問不出爆痘跟雷射強度有沒有直接關係的問題

秉持著自己當小白鼠的想法

再來一次試看看了

20211207.jpg

這一次似乎有比上一次再跟猛一些

臉比以往都還要紅 隔天上班 連同事都發現我打雷射了

以往週六施打 周一上班,都沒同事發現

 

 

這次臉真的紅到非常明顯

20211209.jpg

整臉也大概會是在一周左右恢復

但比較在意的毛孔 自己可能是每天在看

沒有明顯感覺膚質、毛孔狀況是否有改善

而自體實驗的結果

痘痘也是爆長啦!!

勤快點保養皮膚 擦痘痘藥

終於比較能控制住了

 

20211212.jpg

 

算一算 療程剩沒幾次

感覺自己好像有打了些空虛啦!!

不曉得 剩下的幾次療程打完後 能不能讓我有感的獲得改善 

真的只能期待了~QQ!!!

 

 

腋下雷射除毛第六次

原本以為應該差不多要除根了吧....

結果一個多月沒看腋下 一看發現~

挖屋! 長出來的毛不少根 還蠻長的QQ

哪時候 才能徹底擺脫他們壓~~~~

 

 

我的醫美日記5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  請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亮釀日常七味粉】 讓我們一起探索生活各種滋味吧!

facebook2.pngFaceBook  

Instagram-ICON-13MAY.pngInstagram 

arrow
arrow

    *亮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