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爾麗診所第五次優梭療程分享

療程日期:2021/10/02

療程內容:泡泡花酸、活氧美人、雙波優梭、腋下雷射除毛

療程順序為:泡泡花酸→雷射除毛→雙波優梭→活氧美人

 

 

5月時疫情大爆發 

一直等到10月才又開始進行優縮療程

基於第四次的療程實在太無感

這次有記得跟醫生說上次既沒結痂 也沒感覺皮膚有變較嫩的感覺

醫生說已經打很重了 但還是幫我再繼續加強

這次真的有感施打在臉上的強度比之前強很多

雷射後臉部的發燙感覺跟之前比起來 都還要明顯

回家後發現臉上的方格焦點非常的明顯

只能更加期待 這次效果可以更明顯些

20211003.jpg

有點 好像又回到第一次施打後的那種感覺

臉部觸水有感 大概維持了2天

接觸有感 大概維持了3~4天

大概1周後 結痂也就恢復得差不多了

20211010.jpg

 

一切看起來都沒甚麼特殊的改善

但我的臉卻在這次療程後

大爆痘了

已經很久沒有漲了滿臉的痘痘了......

趕緊吃藥中藥 看西醫急救一下

一個多月後才終於比較舒緩....

也因此 無法維持一個月施打一次的頻率

滿臉的痘痘 但都是那種長不太出來 但是一摸臉

會有滿臉的痘痘感 感覺非常的差

還好現在只有自己會摸...

只好自己忍忍 不要摸臉了

 

 

腋下雷射除毛第五次

基本上要除前已經剩沒幾根毛了

雖然還是有長長,但不多

所以美容師一樣幫忙清潔+保濕後 就直接施打了

本來以為應該部會再長了?

沒想到...一切都是我的癡心妄想啦....

看來還是需要多施打幾次才有可能斬草除根壓....

 

 

我的醫美日記4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  請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亮釀日常七味粉】 讓我們一起探索生活各種滋味吧!

facebook2.pngFaceBook  

Instagram-ICON-13MAY.pngInstagram 

 

arrow
arrow

    *亮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