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曾經有其他意義的紀念日子,替代成專屬於自己的紀念日,那種感覺中似乎帶了點不甘心與好勝心但也給了自己一個重獲新生的感受,很幸運的第一次申請日本打工渡假就通過了,或許是對於我這種大齡剩女的憐憫吧!但,仍然充滿感謝,在2016年這一年給了自己幾段不同的生活體驗,也算是有好好把握住2字頭的最後一年時光了!-20161001-出發了

 

 

一個月內,領好簽證、決定好工作、買好機票,

簡單的見了些朋友,沒有太多的不捨便出發了,

畢竟日本距離台灣並不遠,加上現今各種通訊軟體的發達,

根本不需要擔心會失去聯繫,加上我本就是個邊邊邊緣人,所以更不需要有所牽掛囉!!

 

一個人出發,沒有孰悉的朋友,更沒有多方評價便決定了一切,

只能說我的2字尾還算好運,

並沒有發生甚麼讓人難以處理的問題,

除了出發的那一晚 夜不成眠 食不下嚥之外,一切都算是平安順利!

 

在成田機場領了在留卡那一刻,就算如今想起,仍舊覺得似乎有些不真實

----------------------------------------------------------------------------------------

這天一早,爸爸特地早起開車載我前往桃園機場,

我是一夜未眠,不曉得是緊張還是單純認床,

總之熬到早上4點便起床打理準備出門了,

一個人,帶著一大一小行李箱,外加一個大後背包跟筆電出發了,

一個人拖著一大一小看似還好,但其實一但要趕路,可就是甚麼路也趕不了~(笑

7點多的班機,我CHECK IN完就一股腦地出境了,

完全忘了先買點食物或是先吃點東西,

等我出境完成後才發現...

裡面店家最早也都要6點才有開始營業.....

走著走著...發現了吸引住我目光的牆

在旅行的路上

或許是第一次一個人出發一趟完全陌生的旅程

特別有感觸

也或是我正在追求的甚麼 觸動了內心的一角落吧!

特地選擇了左側靠窗的位子 只希望能有一個幸運的美好開頭 瞧見富士山

不過很不巧的,氣候不佳! 

剛抵達東京成田機場時,天空還在飄著毛毛細雨

不過等我要移動前往下一個城市時,雨也停了

難道晴女得要在戶外才能有能量嗎www

因為趕不上入境後的那班車(12:55的車)

《成田機場-群馬高崎駛 單程票價4650円》

售票員很好心的賣了下一班車給我

但可能太緊張了,根本沒仔細聽對方的講解

拿了票聽到關鍵字就傻傻地猛衝

才發現白跑一趟~T^T

只好又拖著行李回到航廈內,雖然肚子不餓還是要吃點東西

結果...只把炸蝦吃完而已...第一次這麼浪費食物QQ

接下來就是在航廈內晃時間了,但拖著我的行李實在也沒甚麼心情逛只覺得好累押!

索性去巴士站感受10月的雨後東京了

把行李放上巴士,還會拿到號碼牌,下車憑牌子領行李唷!

出發這天是星期六,不過車上並沒有太多人,

巴士從第三航廈出發(通常都是廉航使用的航廈)一路接往第一航廈

大概3個小時左右抵達群馬縣的高崎車站,

在車站前等接應的派遣公司人員,順便欣賞這...龐大的鳥群飛舞

有點令人害怕的陣仗耶.....

還好沒多久時間,LIGO桑就來接我了

不過前往第一個落腳處-甘樂町 大概還要將近1小時車程

從傍晚開到天都黑了

日本大多商場都是8點就關門了^^|||h

匆匆買了簡單的生活必需品,接應了也剛好在超市的兩位室友

LIGO桑帶我們去吃他極力推薦的章魚燒

就回去我即將居住的窩囉!

一回到宿舍就立刻把行李灑了一地(笑

因為屋內真的空空如也,啥也沒有

arrow
arrow

    *亮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