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找中秋節要送甚麼禮盒嗎?吃膩了傳統的豆沙內餡,今年特別多法式甜點的中秋禮盒推播廣告,讓我忍不住也想嘗嘗不一樣的中秋禮盒,剛好之前寫過食記文的陽光皇后來訊息告知今年有推出限量中秋甜點禮盒,預購還有優惠!一口氣就先預訂了5盒然後凹一盒提早拿先嚐鮮,中秋節還可以再吃一次!

 

IMG_3848.JPG

一盒裡面共有2種口味 各3顆

看到玫瑰造型的圓塔 就瞬間少女心要爆炸拉!

中秋限量販賣(已售盡) 還好亮釀自己有搶到 才敢發文介紹

 

IMG_3841.JPG

【柚香柚圓塔】

取了一個好中秋應景的可愛塔名

玫瑰花奶霜不甜不膩 微酸的口味 

就算一大口吃 也覺得清爽

IMG_3858.JPG

塔皮的比例我覺得很棒

用叉子切都還能保持完美

但吃起來的口感仍舊香酥可口

一口吃起來會有4種口感

玫瑰奶霜的絲滑+下層的微酸內餡+酸甜清爽的柚子醬+香酥塔皮

原本以為會跟玫瑰檸檬塔一樣口味而已

但口裡散發出來的柚子香氣告訴我他沒那麼簡單

IMG_3859.JPG

IMG_3864.JPG

柚子醬果肉在這邊起了很好的口味平衡

口味濃郁但又不膩 泡上一杯茶

絕對是很完美的下午茶或是飯後點心

一盒有3顆,另外兩顆被我的幼稚園姪兒們秒殺了

IMG_3843.JPG

【柚子磅蛋糕】

這是亮釀比較少主動去涉略的蛋糕類型

因為太基本款的外表 總是會被我忽略

原本以為可能會是很無聊的乾乾口感

但馬上就被啪啪打臉了

陽光皇后這款磅蛋糕吃起來一點也不乾

外層的糖衣是脆皮的 一口咬下脆脆的口感超讚!(亮釀冷凍拿出馬上吃)

IMG_3856.JPG

裡面還夾著柚子果肉及些微檸檬青皮

雖然蛋糕整體偏甜 但搭配上柚子及檸檬皮後 口味變的清爽很多

完全刷新磅蛋糕在我心中的印象了!!

 

偷偷說 此次陽光皇后的中秋禮盒是跟高雄的 Ally製甜所 合作開發的!

因為已經預購一空,亮釀就不再秀價格啦!!

想吃的話也可以跟 Ally製甜所 預定不一樣的中秋禮盒

他們也有自己出中秋禮盒喔!!

吃膩也送膩傳統的中秋月餅的話

今年不彷來點不一樣的中秋禮盒吧!!

IMG_3860.JPG

IMG_3852.JPG

 

 

 

 

喜歡我的分享  請追蹤我的粉絲專頁  【亮釀日常七味粉】 讓我們一起探索生活各種滋味吧!

facebook2.pngFaceBook  

Instagram-ICON-13MAY.pngInstagram 

文章標籤

arrow
arrow

    *亮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