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一股腦的 剛好可以約到「人類圖聊聊吧」的一個時段,於是踏上了我的第一次被解圖之旅,全程聊完大概1個半小時,對於一些自己原本無法釋懷、無法諒解及理的被期待,似乎有那麼些知道原因了...

聊完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著哪些被期待的非自我,是否 我自己都將那些自認為是我,所以始終盡量的努力滿足對方對我的要求呢?!

 

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前任對我的極度投射了,交往不久後其實就開始出現了很多"他認為"而我又不敢反駁,漸漸的久了心裡也就越來越苦澀了,每次當我嘗試提出溝通時,他總是會說「我相信你可以、你自己都還沒做為什麼要先自我否認...等等」

曾經幾度我都開始懷疑起了自己....但漸漸的我越來越不開心了,心裡明知道那些要求並不是我、也知道我不願意,但卻無法真正的強硬拒絕,最終他說了「他對我很失望,我磨耗完他對我的愛了」,在我們感情結束的那一刻老實說心裡真的很不甘心,憑什麼他把原本的我折磨成他要的我後,又拋下了這麼一句話,但同時心裡又知道我終於可以解脫了,終於可以不用再為了滿足他而努力著,

最終,我還是謝謝他願意放開我,雖然我已成一攤爛我,但我仍努力重新拼湊一個我想要的我

活在別人眼皮下老實說真的好累,但要能真的活成自己其實也沒那麼容易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類圖
    全站熱搜

    *亮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